『態度』
位於東區舊SOGO後面的巷子
洗加剪,要一千大洋
這個是老闆吧~!
我從二專開始就常給他剪
雖然之後有跑票兩年~!
但那時因為我想先留長他
所以索性都不剪
也是因為我根本沒時間去剪啦!
誰叫他都休禮拜一
這次是因為尼要去剪
我才有幸可以剪到



這是剪之前



修剪過程



剪完啦~!整個變短
但我喜歡這樣~~俐落清爽又有型



我也剪完啦~!
(一下班就去剪沒時間化妝請大家將就點看)
因為時間不夠所以我只有修瀏海而已
其實我很相信titan啦~!
所以每次他要幫我剪怎樣我都OK
再怎樣都比我那會貼住額頭的瀏海好吧!




之後我們去吃博多拉麵



雞肉拉麵$140
雞肉滿好吃的很嫩
湯也不錯但喝久會膩



炸豆腐$50
趁熱吃很好吃



炸豬排$100
ㄟ~~個人覺得如果肉嫩一點會更好喽!



硬叫尼幫我拍的
只是單純想拍我的外套而已
天氣終於冷了
我也可以穿上我愛的外套
繼續冷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