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花蓮一定要來吃有名的東西
介紹幾個有名的小吃給大家^^



★蹦康肉圓★
地址在照片中



這家肉圓尼也說好吃
因為他餓壞了吧~~我想



不過他是真的不錯吃啦!
因為它的皮很Q
瞧瞧它透亮的皮~Q嫩Q嫩
裡面的肉也沒什麼肥肉
筍子也很新鮮喔~!



★花蓮糖廠冰淇淋★
本來只是點來吃吃看
沒想到如此夠味
所以跟大家分享



我們點的好像是芋香花生冰淇淋
一支45元



(晃到將就看~~)
很大一支我都吃不完了
但是他花生真的很香濃
感覺整個就很真材實料
糖廠這邊也有滿多地方可以拍照的
只是好像在整修所以沒看到什麼



★一碗小★
連楊大哥都很推崇的



果然一來都是人
我們還要在門口排隊



我們點的是紅燒牛肉跟羊肉吧!
下次有機會我要吃清燉的
楊大哥說他們的粉圓也不錯
但我跟尼都覺得太甜了
所以在此就不介紹啦!



★南濱夜市燒番麥★
這裡面都是吃的
但看來看去好像只有這個吸引我們
而且他很有名



我第一次買烤玉米
才發現它是秤重的
我們這樣一支是60幾塊
不知算貴還是便宜
而我不喜歡買烤玉米的原因就是要等



所以我們就去旁邊的彈珠檯玩
消磨時間啦!
能跟尼一起玩這個我也覺得很有趣
雖然我很遜
結果他超厲害的



古嚕咕嚕~~紙就一直跑出來



之後烤玉米也好啦~!
我們就帶著這跟玉米去山上看夜景
這邊媲美台北的陽明山
風景是不錯啦~!
但有點冷~~哈
而這邊也是楊大哥跟尼說的秘密
要帶我來浪漫一下
誰知尼他一點都不浪漫
不過這樣也好~~我個人不是很愛肉麻那塊
只是很愛整尼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