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灣星空★
03-3243456
桃園縣蘆竹鄉山腳村7鄰山腳81-6號
官網:http://skybay.com.tw/index.html



雖然說這邊有地址
但卻是苦了我們
有了衛星導航還是一直迷路
那邊又是山路晚上又都沒車
可怕死了
結果他是開在星海之戀再上去
由於星海之戀好多人都去過所以我想嘗試新的
就選擇了這一家更高視野更好的海灣星空



外觀看起來還不錯吧!
但進到裡面讓我失望了
是鐵皮屋就不講了
那個都OK
但它裡面也一點裝潢擺飾都沒有
也許是我期待太高
但看到這樣的局面真的有點失望ㄟ



再加上沒有什麼人整個場地就只有我們一桌跟另一桌在裡面
其他是有在室外啦~!
但裡面真的你在講話都會被聽的一清二楚= = 
員工排排坐在旁邊
這點還真是很妙啊!



點東西來吃吧!
這裡每個人最低消是一百元
其實他每一樣也幾乎超過一百
還好這鬆餅不是很難吃
茶就.......
 一壺茶180,雖然可以回沖
但我總覺得自己一直在喝色素糖漿~~好甜喔!
說是用茶包泡的,但根本沒有茶的味道
很像是濃縮汁調的
雖然這裡是主要是景觀為主的地方
但這種小細節我真的覺得店家要改善吧!
畢竟您賣的是一壺一百八而不是一十八啊!>"<



大家看我旁邊那個角角就可以看到員工都很閒吧!



原本我很期待的夜景也其實看不太到
因為我不知這邊為什麼前面有一塊是黑的
反正就是看不太到什麼夜景離太遠了啦!
只好拍外面的燈喽!



風很大燈又一直閃爍
一直拍不好我還叫尼把我的頭當腳架
當然我也有用他的頭當腳架
只是我必須站在椅子上



我知道我們夜景拍的不好
但這樣也很好玩啊!
我覺得比較讓我滿意的是GRD他用閃光拍我
我的膚色也不會很假
甚至後面的燈也拍的出來
雖然沒有很清楚啦!



就連近拍打閃光也不會太亮喔!
不過我的額頭也太亮了吧!哈~~

 

雖然我沒拍出好的夜景讓大家發現他的美
但我想它的日落應該會是美的
只是山上風比較大
大家要來記的要注意保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