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接管老爸的某一部分事業
尼總是要被我呼喚希望他能載我去送貨
而且每次粗重的我都叫他搬我都只有拿輕鬆的
所以在這當下我也都會不好意思
都會想說請他吃好料的彌補一下他的辛勞
然而這一次是要送淡水的分店
我便上網找了好久好久才找到這家我算滿意的餐廳呦!
分享給大家



★ Bird Lacation Restaurant ★
(02)26268855
台北縣淡水鎮仁愛路12號

這是他們店的門口很可惜燈都關了
不然應該滿美的^^



瞧瞧裡面還不錯
但這樣拍出去那個豆漿店很煞風景



吧檯還有自助吧的地方
他們的員工妹妹都穿蘇格蘭短裙喔!



更清楚一點拍
他們有調酒喔!
而且都不貴



可能因為快打烊了
所以他們把燈都關掉
也有另一種氣氛喔!



尼點的燻鴨義大利麵
很香不錯吃



我的是蟹肉奶油義大利麵
看得出來他非常的奶嗎??
呵呵~~的確~~他真的很奶喔!
也很不錯吃呢?
本來我還沒有期待他會多好吃
但大致上除了他的配料少了點外
味道是很夠的



我們還點了一盤炸物
我說真的比屋頂上貴死人炸物好吃
雞肉很嫩也很脆
一盤220大洋可以選三或四種炸物



我的柯夢波丹調酒
一喝就感覺~~是夜店的Fu~~
但因本姑娘已經很久沒有深夜出入聲色場所了
所以一喝到這個有點被他的酒味嗆到
喜歡喝酒的應該會愛啦!
因為我覺得他不是隨便調調那種
有用心~~~



尼點的Blue Girl
壓根的他只是好奇這是什麼嘛??
因為他要開車怎麼可能可以喝
雖然我知道你喝不醉
但是你一喝就臉紅成那樣
還是我幫你品嘗吧!
不過充其量他就只是個韓國啤酒沒啥特別的
就跟台灣啤酒一樣味道
不過本人並不愛啤酒所以也是淺嘗幾口而已
超浪費的啦!
不過順道一提的是他這邊的飲料應該是點一次無限暢飲喔!
挺划算的



只拍到這個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種類滿多的喔!
最後我給這家打了85分
大致上都還不錯
服務也很好
價錢更超值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