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也是欠很久深藏在我的電腦裡
每次去花蓮回程時都會經過宜蘭
所以當然要來這邊吃吃東西走走啦!
介紹幾家有名的
因為姊姊以前對宜蘭很熟
所以問他就知道了
這一次我最想吃的就是羊肉湯
可惜有名的那家竟然休息= =
只好隨便挑一家喽!



這家好像也不錯
因為蘋果日報有介紹
吃完我也覺得還算OK啦!
畢竟是小吃只要不難吃我都覺得很OK



這家沒有我說的那家好喝
但勉勉強強還OK



這家包心粉圓超Q的喔!
之前我還在ANNA SUI上班時
有到宜蘭友愛百貨支援
姊姊帶我去吃
真的很好吃耶~!



這個名子我忘了
包心粉圓熱熱的搭著冰吃好好吃



薑汁豆花也不錯
薑味重一點我會更喜歡



這個好好吃超脆的
有三種醬汁吧!



讓大家瞧瞧它有多厚啊!
好懷念的滋味喔~!
阿尼~~我下次去還要吃
其他幾家小吃因為也沒吃過所以不知道滋味
不過宜蘭好像很流行三星蔥餅
大家也可以去找找看道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