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葳總裁行館★
朋友生日決定到林口的樂葳慶生
一晚要4800雖號稱有八十坪
我覺得一點都不划算
因為每加一個人就要再加500
還只能停兩台車
而且裡面一點都不漂亮啊!
讓大家瞧瞧吧!



這裡應該算是歡樂區
我也不知道那些氣球是本來的
還是朋友佈置的
可以唱歌的地方
音響有比優館好啦!
歌也比較新



門口玄關處
我覺得很普通
也許是木質的關係吧!
總之我不是很愛這種FU~~



室外部份我唯一覺得不賴的地方
就是這裡有南洋風味
but~~~~他沒有屋頂
要是下雨也就等於這邊都是多餘的啊!



往上一拍
可以看到今天的雲跟月亮
月亮好大好圓喔!



涼亭旁有個很大的泳池
如果不怕被偷拍可以下去游
因為它是露天的



浴室我就更是覺得SOSO
因為他泡澡的缸我不喜歡
感覺髒髒的耶!
不過見仁見智啦!



老實說在這裡面拍照我都快被搞死了
每一張都晃>"<
還好GRD打閃光不至於太死白
不然我真的....
只能說我太浪費一台好相機了啦!



而且這裡面不是太亮就是太暗
調來調去都調不好好受措喔!
小強先生你哪時要上來台北找我啊~!?
有沒有聽到我在呼喚你



有朋友出來一起玩
真的很好笑
他們硬是要教我們怎麼拍情侶照
結果我不但一直笑場
旁邊還一堆看熱鬧的
重點是那個攝影師拍我腦袋幹麻勒!



大家在等壽星進來
要給他一個大驚喜



這個蛋糕還滿妙的
造型一百卻很不好吃
還要一千九
@#@$%$#%$**&*
最後剩了一半以上沒有人要吃



慶祝完大家就開始大廝殺啦!



男生喝完女生喝
最後大家一起喝
必備商品大輪轉
不過我好像沒喝到什麼
因為實在不愛喝啤酒



倒是最後玩的真心話大冒險
我就很慘了
因為怎麼一直輪到我跟尼啊!
大家都看膩了
還好沒有像這個朋友不是壽星還被砸派



而我旁邊這位假鬼六怪的朋友
就是那個不專業攝影師
看他一直在耍酷
覺得大家都好好笑好好玩



裡面應該我年紀最大吧!
而壽星已經是一個小孩的媽了耶!
生完小孩還好瘦喔!
年輕生果然很快恢復



雖然好久沒有一起出遠門
但這樣的小聚會也讓我們都很開心
也更了解彼此
也謝謝尼讓我認識了這些搞笑的朋友
讓我生活多采多姿^^
而且不只尼的朋友好相處
他的家人也都對我很好
二姐也超辣的喔~!
下次介紹給大家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