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湖酒莊★
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9鄰八寮灣2-7號
037-996736~738  
全年無休
  星期一~五:AM09:30~PM05:30
  星期六~日:AM09:30~PM06:30 



其實會來這邊的原因只有一個
就是我想跟這棵大草莓拍照
怎麼好像很膚淺啊~哈



裡面其實有好多好多草莓的東西
草莓熱狗草莓肉包草莓蛋捲草莓饅頭....
好多好多喔~!



不只很多草莓吃的
也有很多草莓主題的日常生活用品
本來還滿期待逛這間的
但~~沒有我喜歡的
其實我以前的房間因為可以自己設計
我又偏愛粉紅色
所以都會找一些草莓的東西回來放
只是現在那些東西早就不知跑哪去了
漸漸的覺得自己年紀很大了
好像也不太適合這些卡哇伊的東西吼~!
管他的~~只要是粉紅色我就愛
我說~~以後廚房也要粉紅色,廁所也要粉紅色
尼就潑我冷水說~~最好你每天都會去擦那些牆啦!
唉呦~~讓我做做白日夢會怎樣



後面這個油桐花也好可愛



途中跑來這個小男生超可愛的
他的爸媽都是年輕人
然怪小弟弟穿的很有型
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最後~~喜歡草莓的人可以來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