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悅汽車旅館
一直以來都很受我們的愛戴
自從上回去高雄住他們的精緻套房後
便對他們留下滿好的印象
不過這次也不知怎麼搞的
好地方的都被訂光了
我們兩個更不可能去住總統套房
所以就只好入住竹山館的第二層套房
但竹山館的讓我們失望了= =
等等我再讓大家好好比較高雄跟竹山館的差別吧~!^^
也因為我比較喜歡高雄館
所以第一張照片也是高雄館的外觀



由於汽車旅館不能先訂你要哪一間
只能訂房型
那天最便宜的也只剩下第二層晶鑚套房
只好將就了
不然真的沒有房間可以住了啦~!>"<
這次的時間超趕的
一切都不在計畫中
其實這兩天本來要跟其他兩對情侶去花蓮在住一次境外漂流
但~~~~唉!
真的希望大家都快快樂樂的啦~!
我們不是說好要一起去長灘島或峇里島的嗎???
噗~~我知道我離題了
繼續看房間擺設吧!



這空間應該算是我比較喜歡的唯一一個角落吧~!
這沙發我還滿愛的很舒服又美觀
放在自己家多好



汽車旅館的液晶電視通常都是我們的指標
看到房間不是擺這種的
我們都是直接跳過



這邊雖然像辦公桌
但完全變成我的化妝台



泡澡的地方也是很簡陋
泡澡的池雖然不小但也沒很大= =
真的嚴重失望了~!
如果這是最便宜的房型我還沒話說
但已經不是最便宜的還被挑到這間是我們最不想要的
我想沒有讓大家看到我們上次住的大家一定不相信

 


 




高雄館有別於一般汽車旅館是平面式的
他們是一整棟
車子可以一直往上開
每壹層都有一個主題



我們在高雄住的是南非之星



茶水間也用的很有氣氛



這邊的桌子是兼具化妝跟辦功
一樣富麗堂皇



我們的床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都好愛歐悅的枕頭跟床
很舒服



這不是浴室是蒸氣室喔!
獨立的一個空間
跟泡澡的地方完全分開
還不小一間呢!?



走出蒸氣室外面就是這個澡堂
是雙人的
一點都不擁擠



很大片的鏡子
跟我覺得還滿時尚的洗手台



其實不太清楚這躺椅可以幹麻
可能是你在蒸汽室太遠很悶熱時
可以躺在上面吹吹風吧~!



(我那時怎麼那嚜胖啊我)
還沒有完喔~!
還有這個舒服的貴妃椅
大家評評理
是不是差很多
不只這些~~~
竹山的早餐是他送到房間的簡單三明治跟飯糰
高雄館是有獨立的早餐吧~!



很多東西但其實我們每次都很少在裡面吃太多東西
因為出遠門遊玩就是要吃在地美食啊!



我想大概這樣看下來
大家就可以知道為什麼我們當初會在選擇歐悅了吧
其實他在全台灣到處都有在慢慢進化中
要不是那時去台南還不知道
不然我們應該也會入住台南館的試試看吧~!
不過那時台南是住湖水岸也是風評很不錯的啦~!
下次我們也會慢慢體驗讓大家知道的^^
這樣看下來大家比較喜歡哪一間呢~!?

 


 

☆竹山東方館:   晶鑚套房。邂逅法蝶
原價:5180   假日:3520  平日:2590  休息:750
南投縣竹山鎮益民路50號
049-263-1133

☆高雄旗鑑館:  精緻套房。南非之星
原價:4380   假日:2680  平日:2190  休息:780
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73號
07-749-3333
(海派甜心聽說也是在這拍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