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歐悅竹山館出來就看到這家蜜蕃薯
剛好也有看到網路介紹
便跟尼說我要吃



沒想到隨便一查竹山好吃的
都有這家



我買了竹筍包,蜜蕃薯則是店家送我吃的
其實我覺得蜜蕃薯比較好吃
竹筍包則是SOSO啦~!
可能我吃不習慣那口感
但蜜蕃薯真的很推薦喔~!

 


 



★廟口肉圓★
食尚玩家也有來採訪
發現我們都是在走他們鋪好的路嘛~!哈哈



這家肉圓其實我有點忘記味道
時間拖太久了啦!
我真的忘了
但印象中應該是不錯吃啦~!



而且他的豆腐湯好便宜
好像才15塊
在南部吃飯總是覺得一百塊可以吃的很飽
北部則是只能塞牙縫而已
竹山實在不知要吃啥就推薦這兩家喽~!

 


 

★虹嵐特產行★'
049-2647657 
南投縣竹山鎮大明路440號

★廟口肉圓★
南投縣竹山鎮竹山路7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