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我笑的有多痴呆
其實我是熱死了又排隊排到很無奈啊~!
月底了終於趕上墾丁春納的進度
話說我們凌晨就出發前往墾丁
誰知我的飆仔一下就到了南部
眼看時間還非常早
去墾丁也沒什麼店家開
便馬上去查老爹的網誌瞧瞧台南有啥好吃的
於是~~我們就完全偷走他的梗
解決我們的早午餐啦~!
但~~沒想到只是吃個早午餐也能在台南耗費我們那麼多時間
原因就是每個地方都要排隊排好久啦~!
是老天爺也知道我們太早到嗎~?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介紹



★金得春捲★
你看看你看看~~這麼多人在排隊
有些人還一次買超多個
就知道他魅力有多大吧~!
當然我們也在隊伍當中
台灣人就是這樣看到有人排隊就是好吃



排排排~~排隊也好
才有時間來拍照



非常多種料
我覺得他特別的地方就包完之後還會用熱鍋煎一下
讓餅皮酥酥脆脆的
所以建議大家一定要趁熱吃才好吃呦~!



我們買了兩個要回車上喀~~~



裡面的樣子
其實我本來就很喜歡吃這個了
所以覺得還不錯吃
然後~~他的料真的很多



★阿松割包★
這家也是老爹推薦的
本來我們要進去買的
但尼說他覺得看起來不乾淨
所以我們就沒有買
不過我之後有問老爹他說還不錯吃
所以大家也可以去買來吃吃看



★富盛號★
就是這個碗粿讓我們等超久的



就看人員一直包一直包
好不容易快到我們了
前面那個卻買五百元
現出爐的馬上又被包光光了啦~!
只好一直給予耐心等下去



當我打開看到這情景時
覺得怎麼那麼醜啊~!
但吃下第一口時覺得味道真是豐富
很好吃喔~!
難怪那麼多人甘心在那排隊
在排隊當中尼有脫隊去前面買了超大杯紅茶
跟超划算地瓜餅才十元
超大一片的又很酥脆
台南人真幸福
好吃東西這麼多又便宜到不行
這次阿蓓地址都不知丟哪去了
就請大家自己去搜尋一下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