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阿尼要去兼差
兼差地方有賣面膜
就一直不斷嚷嚷著~~我要雙拉提我要雙拉提

阿尼:你不是有東X買的了,還有一大堆沒敷完,又想要買新的

阿蓓:吼優~~那個很難用耶!一點都不像電視上所說的

(於是ㄚ尼繼續看他的天下父母心,我則繼續一直不斷的在看DM,一直不斷問說哪個好,不過通常在這種時候,尼是不太會理我的,因為他就是一個這麼酷的人)

某日下班~~這包東西就在我眼前~~~哇哈哈哈哈

這不就是我期待好久的雙拉提嗎??
玫瑰沐浴乳也是我看DM在旁邊碎唸的,沒想到他也都有放心上
(下次我要什麼就故意一直唸好了,那~~我要小房子~~哈)

話說自從阿尼去兼差後,我每天都超閒的,年紀大了又很懶得去遠的地方
只好每天關在房間保養,東擦擦西擦擦的~~~
看來尼有把我的話放在心上(雖然他總是表現得很不想買給我或者是嫌我很浪費)
但我知道他其實總是會把我想要的幫我實現

總而言之~~~

謝謝你啦~!
最近你辛苦了,雖然你每次都一直幫我買,讓店長說你這樣應該存不到錢吧~!
但好說歹說我也是個懂得感恩的人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