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風峇里旅人民宿★
這間民宿是我們找很久的
感覺他從照片上看來滿新的
結果真的是新蓋的
隔壁的寶哥民宿也是他們的
看看裡面吧~!
我覺得物超所值



我們選的是有陽台的房型
感覺比較大
反正也沒差多少錢
雖然阿尼現在也沒抽菸了
但還是想要有陽台嘛~!



四邊有紗簾可以躲蚊蟲吧~!
不過這邊環境挺好的
感覺好像沒什麼蚊子(其實我也忘了~哈)



陽台好大窗廉是兩層可以完全遮住陽光的
我覺得這點很重要
因為住過那種只是裝飾用的窗簾
那早上真的會很痛苦=  = 
所以這間民宿有用心
而且他們的落地窗是三層的樣子
女主人說是隔音效果超好
真的完全阻絕外面的車聲跟吵鬧聲耶



門口擺設真的有峇里島風



液晶螢幕是我們選民宿的基本配備



天花板



浴室雖然沒有泡澡的
但我覺得夠用了
乾淨是絕大重點



一直很喜歡房間內的微光
怎麼拍都美
當然很多人會關心隔音是否好
答案是~~~我也不知道
不過應該是還不錯啦!
其實我們住民宿最怕隔壁的吵鬧聲
但當天我們很晚才回到民宿根本沒機會聽到吧~!
所以這點不準~~
無法替大家解答



住後感想就是我們會再來住吧~!
因為價格公道又乾淨
雖然不像墾丁大街上一些民宿特別的主題
但我覺得它的舒適度整個都不錯呦~!
推薦給大家

 


 

★墾丁風峇里旅人民宿★
 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178號
0936388799 / 0912783178     
TEL:08-888-3958 

◎ 沿國道一號南下至高雄,過九如、中正、瑞隆路交流道後轉88快速道路(直接走國道三號者,直接南下至南州交流道下),再轉國道三號於南州交流道下,轉台一線依照往墾丁指標。
◎ 過楓港接26號省道經車城,進恆春鎮時走外環台26號,至恆春尾注意左邊即可抵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