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第一張就放派出所門口
不是我被抓走喔~!
是我覺得這裡是唯一比較少人又讓我覺得很特別的地方啦~!
噗~~派出所有啥特別的啊~!?
好像也沒啥特別的吼~!
不管啦~!人家就是硬是要在這裡拍
因為它讓我覺得很美麗
原來派出所也可以這麼有度假風啊~!(瞎扯)



一年一度墾丁的盛事就在四月初展開了
(我竟然可以拖到月底才PO)
不過要看比基尼辣妹的朋友們可要失望喽~!
因為本姑娘我沒帶相機到會場
無法造福各位真是Sorry啊~!
反正也沒差~~在場的我最美~(逃)
好啦~!大家一看照片就知道有多多人了



墾丁街一整條都是吃的
但我們竟然不知要吃啥
因為尼感覺都吃不飽
所以我們就去吃滷肉飯
不過果然是觀光地~~不是很好吃= = 



不過這個就滿好吃的
好像是吻仔魚餅一份五十元



看看我們身後有多少人
所以我們在這邊也沒拍什麼照
算是墾丁行唯一一個遺憾吧!
不過當初我們就把這次的墾丁行當作度假
所以我們就完全睡到自然醒什麼計畫都沒有~哈
大多數的人都覺得從台北開到墾丁會很累
沒想到飆仔跟我說一點都不累
真有你的~~
我說真的我是坐到屁股都痛了
但還是要再來一次啦~!
就是今年暑假我們要再來玩水玩到翻
(到時可能就可以拍到比基尼女郎了)



這個弟弟超high的
完全不害臊的跟美眉在跳No bady
超可愛的啦~!
當然這時也已接近春吶開始了
我們就往會場去啦~!
很多人都很佩服我們兩個怎麼可以兩個人說走就走
去春吶不是多一點人比較好玩嗎?
其實我個人覺得要看是跟什麼人耶~!
像這次春吶就我跟阿尼兩人
我覺得超high超開心的
可能我們倆平常就是同屬性的人吧!



隔天我們果然睡到要退房時
也因為當天就要回台北了
 就到附近走走吧~!
這裡我忘了是哪??
風景還滿美的



只是天空陰陰的
之後尼就帶我去最南邊
也是我沒去過的地方



好啦~!最南邊~~~~~~沒啦~!



當然沒有只是如此
是還要走好長一段路才到最裡面



到啦~!
這邊也是看海的地方啦~!



這是一個香港人幫我們拍的
我很機車竟然還跟她說我人要在右邊一點~~噗(白目鬼幫你拍就不錯了還指使我)
其實這邊很多外國的朋友
所以我們都是東躲西躲才拍到
也謝謝這位香港的朋友啦~!



看看身後很多人穿梭其中吧~!
不過這邊應該會比鵝巒鼻那少人吧~!
是個不錯的地方
大家可以來看看喔~!^^
墾丁掰掰~~~七月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