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騰斷橋很老梗的一個地方
但要去勝興車站的人一定會來這裡瞧瞧
其實這裡本來也不在我們計畫當中
誰知勝興車站那邊滿滿都是車
根本塞不進去也沒位子停
那就算了吧~!
反正那麼多人我也不想背景都是人



雖然這裏也都是人
但還好我們可以停在路邊匆匆下來拍個幾張
不過這邊好像跟以前都不一樣了
有規劃一些新的東西
話說我怎麼忘了拍了呢~哈



在這邊真的很難拍
太陽一下出來一下不見
一下暗一下亮
但~~不管它了
不趕快拍等等警察會來趕車喽~!



大家看這張就知道顏色有多怪了
但無所謂了啦~!
誰叫我們要挑在熱門時間來人擠人



不過我倒是覺得阿尼這張拍得不錯
顏色完全沒有修過
就是喜歡這種濃郁的感覺
 再看我拍的完全就是看得出來敷衍帶過
所以就不拿出來獻醜啦~!哈
好嘛好嘛~~~
我承認我是一個很沒耐性又隨性的人
哈哈哈哈哈
這邊在勝興車站附近喔!
大家上網查吧~!^^
文章簡潔有力~~~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