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VITA頂級貴婦百貨★
一貫低調的頂級百貨-BELLAVITA終於開張,由一樓七大精品名店寶格麗(Bvlgari)TOD'S梵克雅寶HERMÉS家飾等率先熱鬧揭幕。BELLAVITA打破一般購物中心多品牌的迷思,改以挑高與寬敞透光的中庭水池迎賓,一樓的八家精品全以旗艦店之姿進駐,還有大家引頸期盼的新品牌登台,如Roger Vivier、John Lobb以及法國銀器Christofle。BELLAVITA為台北增添貴婦級的購物空間,也讓已飽和的信義區百貨戰火越演越烈。 



看到標題~頂級貴婦
就知道不是我的菜
我沒有很愛名牌因為個性太隨性總是會把東西搞不見
不然就是隨地亂丟
所以名牌的東西好像真的很不適合我
(阿比~~那個不用買太好的,頂多LV的皮夾就可以滿足我了~逃)



不過這棟漂亮的建築物實在太吸引我們了
所以一下要進去給他借一下廁所的啊~!



一進去的門口
讓人感到很溫馨
對我們這些貧民戶沒有任何壓迫感
反而多了一份溫馨感



很特別的天花板



整個一樓大廳乾淨明亮舒服



尤其是這棵椰子樹我好愛



電梯門口也覺得好美
但他們沒有電梯小姐喔~!
而這時我也真的去借廁所



往二樓的牆是我的菜
我愛我愛~~❤



粉紅色的牆更是我的菜



黃色黃色
我一直叫尼跟它融為一體



跟我比較配吧~!



阿比一直很努力要拍到下面那個大的康乃馨愛心



拍不到就下去跟它直接拍啦~!



我這大嬸記性不是很好
很怕忘了這間叫什麼
乾脆請尼幫我拍下來



之後我們去吃我想吃很久的momo paradise
好吃~~服務也不錯喔~!



不過兩個人吃下來再點一杯飲料也要一千多了
再想想等等看電影兩個人就要六百五
好像有點吃太貴了
所以這次我完全沒有停止吃東西
要是以前我吃過一輪就陣亡了
這次當然要吃個夠本



而且這邊還有牛蒡絲
只是我覺得有點稍鹹
我們的醬已經加的很稀釋了
我還是覺得鹹



但飯後的這個看似不怎樣的甜點
卻是超合我的味蕾
因為它是用檸檬汁跟皮下去做的吧!
超去油解膩的



所以這間算是我還會再來的一家店
下次想吃它的鍋類看看



之後要去華納威秀看鋼鐵人時
遇到邵析夫妻
一定要拍一下的啊~!
婷婷整個很親切
不過發現跟明星拍真的好吃虧喔~!
他們不只很瘦臉還超小皮膚又白
只是它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嬌小
但還是沒我小一隻啦~!



最後就去看鋼鐵人啦~!
明明我們就才剛吃飽
為什麼還要買這麼大一個爆米花啊~!??



而且其實我說真的
我們都認為鋼鐵人2沒有1來的好看
重點是它好像還會再出第三集
到時我們就可能不會來電影院看了吧~哈

★最近的尼非常的忙碌,每天都要一直上班,我們也都沒什麼機會約會
這樣的一個小小聚,就讓我們很開心喽~!
可是昨天我跟阿比說我好像得了不遊玩就憂鬱的症頭
很完蛋ㄟ我~~射手座的真的都會這樣嗎?
好啦~!我知道你很忙著賺錢,也知道你常跟我說你要牽著我的手踏遍每一個角落
反正現在也是梅雨季節就乖一個月吧!哈~
但還是要謝謝你說,你明天一下班就去花蓮接我回來
我好感動呦~!謝謝你啦~!
知道我是一個膽小鬼一點都不獨立~哈
(其實是我很愛裝死吧~!)



兩個老人在裝什麼可愛啊~哈哈哈哈


PS~~謝謝小強幫我做的簽名檔,我好愛是我的菜~~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