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大溪橋在大溪的夜晚顯得特別明亮
因為燈火通明好不熱鬧
又有一些很會唱歌的人都會來這裡唱給大家聽
是個夜晚談情說愛的好地方
所以也不難發現很多情侶手牽著手從橋頭走到橋尾



但我們不一樣
雖然也是有牽手
但我叫尼轉過去給我肩膀當腳架
還叫他不要給我動~~~哈哈哈哈
一點都不浪漫吧我們



所以我們就在這一直拍一直拍
回去當然是沒幾張可以看啦!
但還好好有幾張堪用~哈



我沒看錯那是星芒嗎??
哈~~~
只是感覺沒有很漂亮



有好一點喽~!
只是構圖很差



這好像好一點
其實我根本沒有根據的拍
就瞎拍一通
哈哈



之後我們又去賴豆花買豆花
但真的讓人很生氣
這次去的時候完全沒有人排隊
我們一次買了五碗的樣子
我忘了
一開始我本來是買小碗的
它就先裝了
但尼叫我買大碗的我就請老闆改成大碗的
沒想到他竟跟我說都裝了
明明就才裝料下去而已
是不能換大碗的喔~!
還超堅持的說這樣豆花會爛爛的
明明就是睜眼說瞎話嘛~!
ㄑ~~~什麼鬼
懶的換就懶的換理由一堆
無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