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仙水上夢幻派對❤
廣告打很大到處看的到
可見主辦單位的用心
果然到了現在感覺真的還滿用心的
不過我們也沒有從一開始中午十二點就待在那
所以不知白天的活動如何
更沒看到什麼比基尼辣妹
連我自己都不能當比基尼辣妹>"<
因為我旁邊有個糾察隊完全不讓我露
怎麼可以這樣勒~!
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看看我一開始還穿著長褲
記得那時到八仙停車場時我還不斷問糾察隊長
我要換短褲嗎??(我應該問了有三次吧~!)
結果隊長說外面天空陰陰的不用換穿這樣就好
不然等等著涼^&^%&^%^&%&**
我就只好什麼都沒說的跟著他下車準備進場
誰知道還沒下車就看到好多女生穿的超清涼的
再看看我這一身是什麼碗糕
但我還是很俗仔的不敢說什麼跟在旁邊



於是我就進去蹦蹦跳跳後
因為現場真的很high嘛~~~!
終於我受不了熱的說我要去換短褲
雖然回來後又繼續蹦蹦跳跳後有默默的向上看隊長說
我可以脫掉上衣剩比基尼嗎~!?????
頓時一雙銳利的眼神準備殺死我
我就知道的裝作沒說這句話
繼續跳著我的舞
心中不斷OS旁邊這些女的都那麼辣我要跟他們拼了啦~!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尼他不准我穿那樣我很能理解他的為難處
所以我一點都不會怎樣
只是這樣好像很沒用吼~!哈哈
話說有人保護總比沒人保護來的好
尤其我又是一個沒大腦的人還是聽話點比較好
而且當天我玩的超瘋超high的
這個阿尼為了保護我根本不敢鬆懈
我還很白目跟他說注意我手上的相機我怕它會被我弄不見
所以他根本不敢離開我視線
而且還要一直顧我有沒有走失
因為我什麼東西都沒帶(手機跟錢)
真是苦了他了



然後我又是一個一開心就會滿場跑的人
我個子又很難找
下次幫我綁一條繩子好了
哈哈哈哈哈
這個外國人我好愛他喔~!
他很厲害又超會帶氣氛的
人又超可愛



還主動要和我們拍照
瞧瞧他的酒窩多可愛啊~!



這三位長得超像芭比娃娃的
五官超立體
重點是胸部都超大@@@@
這實在比賽比基尼女郎大賽
我沒有看到最後
感覺主持人很不會主持
現場超冷的= = 



看看吧~!拍得不好傷到大家的眼不好意思
雖然我帶了三台相機去
最後還是為了輕便怕弄丟跟要錄影
就只帶了G10
結果回來跟本慘不忍睹~~唉



大家就加減看喽~!



這張很恐怖
阿尼在玩螢光綠巨人
哈哈哈哈



其實我們並沒有在裡面待很久
沒有辦法
因為我們兩個都要上班
下班到這都六點多了
晚上又有好朋友生日辦在京華城
所以我們十一點多就離開
門票貴貴真不划算
個人覺得滿好玩的
要是下次還有機會我一定要去玩水啦!>"<
最近都好熱整個就很像去海邊玩
快點計畫好不好
我快悶壞了這樣很容易生氣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