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去了兩次花蓮
因為阿尼白天要上班
所以都是我自己坐火車先去
尼人超好的,下了班就馬上開車到花蓮接我
第二次因為我要坐最早那班六點多的火車
尼更是在早上五點多起床先載我去坐捷運
真的很謝謝他
然而這兩次的花蓮一日遊
每次都吃幾乎一樣的東西
但真的要找就真的還要上網找一下資料
所以我要把這些好吃的都註明地址
這樣大家就好找啦~!^^



炸蛋蔥油餅
花蓮縣花蓮市復興街102號 
0919-288-590
真的很好吃,但人潮沒有已經多了
不過雖然他們生意超好
但這些阿姨人也都超親切的
不會因為生意好就很屌喔~!
很推薦給大家



營業時間只到晚上七點
要留意呦~!



一碗小
花蓮縣花蓮市仁愛街94-1號
03-832-6015



清燉牛肉麵線好吃



尼的紅燒羊肉冬粉也很好吃



包括我們點的小菜也很脆很好吃
但他們的粉圓我就不推薦了
上次吃過超甜的~呵



蔣式棺材板
我不知吃了多少回了
這兩趟來花蓮都有來吃
位置在自強夜市裡



自強夜市裡還有這攤我們上次沒吃到的鹹水雞
他的鹹水雞真的很脆
四季豆也脆到誇張~~



只是好像不是很便宜就是了
但好吃最重要
下次有來我還要吃^^



上一次去花蓮回程時還有繞到羅東夜市
就是為了要吃這個
結果只剩一串= = 
還好還有一串可以吃



他的魷魚又厚又脆
也滿新鮮的
重點也很便宜啦~!
推薦給大家



這個羅東有名的包心粉圓也要吃
因為真的很Q喔!
只是都不知要吃什麼口味了



大家看他的粉圓是不是又黑又大
很飽滿的感覺
只是我覺得它的豆花SOSO而已



第二次尼來接我照樣走蘇花回去
因為當天有點下雨
整個路況很差就算了
還整個都是濃霧伸手不見五指
我整個超害怕的
還好一路都平安
不過對阿尼很sorry的事
就是那時等他來時我看到他的小灰真得灰頭土臉了
想必他一定很心疼吧!
每次都一定要把車擦的亮晶晶的他
為了來接我車子變這麼髒就算了
還怕我在外面等會被蚊子咬
結果超速被開單= = 
你的大恩大德我會銘記在心的~~哈哈哈哈
謝謝你啦~!
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