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是庹宗康開的ROOM18重新開幕
其實我現在早已很少去夜店了
要不是妹告訴我這資訊
而且給我VIP卷又不用花錢之下
我也不知ROOM18重新裝潢重新開幕
有這樣難的的機會當然要去震撼一下啦~!



一到信義區整個就是爆多人的



一到那邊就看到這台積架超帥氣的
顛覆我對積架的印象



WC門口變成紫色布幕
裡面整個變的超華麗的



我覺得它的音樂跟酒都可以稱上一等一
但唯獨我對動線真的很有意見
光要我們等買的酒竟要我在原地佔了近一小時
真的很氣耶
在外面排隊等就算了
進去花錢消費還要等
而且還有一個大光頭服務員有夠機車的
超沒禮貌走路過去直接推開人是怎樣



終於送來的酒我卻一口都不敢喝
酒整個很純
前面兩杯是賠罪的
其實我也不太趕
真的是太久沒喝年紀也大了~~哈



櫥窗女郎真的人耶~!



超多人的



吧檯整個超霸氣的



阿尼竟然在裡面遇到他的高中麻吉
世界真是小



整體給我的感覺都很不錯
環境不錯音樂也不錯
只有一些小問題
但來過這其他夜店也不太想去了
水準有到
真的很不錯喔~!
只是門票似乎不便宜
我也不知道~~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