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都說我變懶了
其實我沒有啦~!
只是梅雨季節讓人出去遊玩的熱情都被澆滅了
但我還是有在雨天出去喔



會來小人國其實是早已訂好的行程
但因下雨好多朋友也都沒有很高的意願
但我跟阿比可是風雨無阻的~
誰叫我們兩個假這麼少
所以不管怎樣還是要去啦~!



這邊門票499其實覺得有點貴
下雨天來更貴
但我跟阿比太久沒出門了
應該可以不在乎這一些
這邊的小東西個個做的都超逼真的
也挺細緻的呢~!



貨櫃船務~~



飛機很像吧~!



一直下雨真的挺煩的
只能安慰自己雨天也有不一樣的感覺喽
當然也要謝謝另一對情侶
我們才有這樣的合照



也因為室外的遊樂設施完全沒辦法玩
所以我們只好完這個啦~!哈



我覺得這個消防車好可愛



然後我身後這個還真不知是什麼怪物
還滿醜的



我們要進去喽~!
我超興奮的



到處都好好拍好可愛呦~!




宜靜超可愛
跟我一樣穿粉紅衣
我是粉紅空超愛粉紅桃紅系列

 
電話亭也好可愛



之後我們又去愛情故事館
但裡面真的實在是沒什麼= = 
帶兩位來這無聊地方真是不好意思
下雨時再也不知要去哪~!



不只沒什麼觀光客倒是一堆



所以我們就又跑去買大溪豆花
然後回東區吃晚餐啦~!



感謝有人幫我想要吃啥
不然老小姐我真的找到頭快爆了
連豆花都是邊查邊找邊吃
所以晚餐是位於東區的鍋大王不是鍋大爺喔~!



他的肉滿多種的
但全部都很薄



不過泰國蝦滿大隻的
所以大致上打70分~~呵呵
沒辦法誰叫人家兩天前才去吃完滿堂紅
整個就會一起比下去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