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和媽媽還有姊妹們一起去吃
田季石板燒肉
本來超期待的
結果一到那品嘗後整個失望透頂= = 



首先要介紹這是一個充滿自己炒菜的樂趣餐廳
以我這個從來沒在家動過鍋鏟的人
真的是人生第一大考驗



好加在有阿鴻師的教導
讓我的這道菜超多人捧場
看我不會炒卻架式十足吧~!哈



其實這邊有滿多食材可以拿的
只是真的不知要吃啥
而且有些東西都不新鮮
補貨也補超慢的
跟員工講說要幫我們拿上去也是唬爛的(瞎)
然後冰沙等了超久都還沒做好是怎樣



而這一區塊也是他們有特色的地方吧~!
但老實說我覺得現場非常的吵
吃個飯這樣時滿痛苦的
雖然我們的座位是在二樓比較安靜
但坐二樓整個就很不方便
鞋子要穿來拖去就算了
那邊的地板到處都油膩膩的
挺傻眼的



而且這邊附的湯鹹到一個誇張
服務人員也是三託四請才來加湯
然後各個臉臭到一個不行
服務業這樣的態度真的是讓人覺得很.....



這次難得大家都有機會可以來這吃飯
其實一開始真的很期待
但~~唉



我媽說要跟我們每一對拍照
我姐跟她男友



我們~~❤



就是這杯冰沙害我等超久的
其他飲料綠茶不像綠茶柳橙不像柳橙
我真不知該說啥== 



最後我只想說這地方有人要再請我來吃我也不想吧~!
大妹跟老媽還因此吃到拉肚子~~(慘)
事實證明網路上說好的也不一定好
也或許是我們期待過高
但大家還是可以去試試看
在跟我說感覺如何
以他的食材跟服務499加一成真的太貴了= =



arrow
arrow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