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屋文化館
就只為了跟這幾隻娃娃拍照



每個都超超超卡哇伊的啦!



雖然外面超熱的
但就是有一大票人來



粉紅.綠.白....
每個都超喜歡的



這個會一直旋轉像音樂盒一樣



但我最愛的當然還是粉紅色的



外面的蛋糕也做的很可愛逼真



只是都覺得好貴喔~!



不知大家最愛哪一隻娃娃呢~!?
我知道阿比最愛我這隻了~!哈哈哈哈



這張的我們超可愛我超愛
太陽很大辛苦阿比一直幫我拍拍拍
但我知道你是幸福的
現在的太陽真的都好可怕喔~!
從飯店出去的第一步就不想走了= = 
不過為了能到處留下足跡
變黑我也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