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托米利❤
充滿地中海風情的一間餐廳
其實很偏僻
進來看到藍白建築
著實讓人興奮不已



但進到裡面真的差點沒有熱暈耶~!
本來想說在外面曬那麼久了
可以在這坐下來好好吹冷氣享受午餐
行前我還有打電話確定有沒有冷氣耶~!
他們說有~~~
結果裡面真的熱的要命



看阿比熱到都爆青筋了
我想他應該很想罵我吧!
從頭到尾臉臭到一個不行
所以我們決定不點餐只點小點
趕快吃一吃拍照走人




之後我們就趕快上去拍照啦~!



太陽超大的



發現簡單的一個門漆成藍色就很有FU



風超大的





阿比熱到一個很臉臭
我怎麼好像很開心啊~!
哈哈哈哈哈



這邊其實是亂按快門
而且離開時我才發現我設定成風景來拍
然怪顏色都比較深~~唉
而我也變黑了



最後秀秀阿比的超閃亮小灰
超乾淨的
叫他第一名
好啦~!我知道很熱~~
阿比你辛苦了
接下來的墾丁請繼續加油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