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洞四季灣第二次造訪
有另一位情侶陪我們來
好玩好玩
也被曬得變黑妞
看照片吧~!



當天天氣非常的好
東北角的每一個地方都好美好美喔~!
馬上下車來拍照



我們都好開心



好重喔~!
阿比你是拍完沒~~哈哈哈



阿比說我們在拍婚紗照
要是婚紗照還要自己來也太辛酸了吧~!哈哈



好美喔這裡
隨便拍都美



龍洞四季灣的門票
只要90元買這個手環
就可以下水去喽~!



期待很久的玩水之旅
本來要去烏石港
但近來宜蘭童玩節一定很多人
想想還是算了



這台是我水中的相機
不管走到哪都要拍
只是用這拍好沒成就感喔~!



所以阿比一上岸就馬上叫他幫我拍



我也要偷拍阿比
這個噁心的排骨精一點肉都沒有(忌妒)



男~~你要先去還是我
女~~我有點怕怕的怎麼辦
男~~沒關西,等等我踹你一腿你會漂得很遠
女~~%^$%#%&*(_
哈哈哈哈哈~~阿比說這對情侶一直不斷在水裡談心事
哈哈哈哈哈



很快的玩玩水
準備要走了
這時天還非常的熱
其實已經四五點了耶~!



大家在門口拍一下
果然是路人甲拍的FU~~很遠



這張有MAN到
分你一點版面~~



請叫我幼稚鬼





我好愛這張
謝謝小強



暴力藍好美
東北角真是一個漂亮的地方
就算變黑也甘願
大家趕快趁夏天還沒走
快去曬太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