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阿比的生日還要好久
但看他那隻手機也用好久了
剛好NOKIA C6最新上市
趁著熱潮馬上就去買



本來阿比是喜歡n97
但真的太貴了
他就一直叫我不要買
沒想到我如此幸運
剛好有這支新上市
跟n97差沒多久
於是就趕快揪阿比去買下這隻手機啦~!



我也覺得超好看的
但這種觸控式的手機我真的用不是很習慣
但應該用久就OK了啦~!
重點是阿比要喜歡才重要



女生拿好像有點太大了
但我就是喜歡這種實用性十足的手機



所以一開始根本就是我在拿來玩嘛~!哈哈

阿比~~離你生日還很久
這個禮物雖然沒有任何驚喜
但我知道你想換手機很久了
對我倒是很慷慨
自己卻捨不得拿好的(感動)
這些點點滴滴我都有記住的
也謝謝你每次都幫我省錢
都沒有讓我破產卻又能買到你的禮物
謝謝你啦~!
等你真正生日那天再請你吃想吃的大餐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