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心情一直都悶悶的
有時真的發現自己只有在出去遊玩時
可以像照片中的我開懷的笑
開心的笑
我怎麼了~~?????
每每看到這些和同事們的照片都好開心
可能是自己已經回家工作很久
和社會脫離很久
內心難免有些惆悵
好加在這些同事們沒有忘記我
讓我好開心好開心
這次因為kimi主任即將要嫁到日本當人妻
大家雖然依依不捨
但也由衷的祝福她
看她幸福自己也跟著感染著幸福
看看照片吧!



首先我們先到好好水的宜蘭同事家開的
海生館吃飯
海鮮都很新鮮又很好吃喔~!
有機會的話可以去那^^



這生魚片的顏色也太美了吧~!
而且重點很新鮮好吃



下面是百香果搭配著蝦子
好好吃喔~!



蛋好多



這炒麻油的
好好吃喔~!





水果好甜❤



我們才五個人
吃了這麼大一桌菜



最後還有這個杏仁腦甜點
太厲害了



大家吃完就準備要去上走走啦~!



本來杏芳要帶我們去很美的地方
沒想到那邊卻遇上山路不能走
有夠可怕的



根本不能再繼續開下去了
大家只好原地下車到處拍拍



四處拍拍啦~!^^



看到後面的窘境了吧~!



沒關西
自得其樂
我拍得真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