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墾丁行從七月一直延到八月中才來
原本的期待早已消失
卻因墾丁的美景讓我心情大放開心死了
雖然只有短短兩天的行程
但我想這次的旅行著實有讓我最近的心情
頓時之間想開了
也試著用不同的方式來看待每一件事情
謝謝阿比~~❤



去之前我們先帶朋友去台南永樂市場吃小吃
只是他們好像沒有很愛



這是有嚐不一樣的阿松割包
只是我們都覺得普普
還是覺得東海那的好吃
因為有滿滿的花生粉



兩個六十
而且一次只能買一組= = 



好美的天空
看了好舒服



看到這就知道快到墾丁了
因為我跟阿比上次在這大吵
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不要放心上喔



要去墾丁民宿前
大家決定先去吃阿利海產(又是吃~~哈哈)



好多長的很可愛的魚
只是我們都覺得還好



海瓜子還參雜著怪蛤仔
而且覺得有點貴



最後準備迎接超美麗的沙灘啦~!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