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藍的天
好美的景
好美的人
好刺眼的陽光
好可愛的阿比表情
看到這個天空配上椰子樹
簡直就算一幅畫一樣
我熱(樂)翻了~~



剛好看到一堆比基尼女郎走來
趕快請阿比拍下
好適合這場景喔



這個也好美好美



其實我一直被這裡的景色感動很久
可以遠離台北來這海景
心情真的讓人很不一樣感受~~



阿比跟朋友玩瘋了
第一次看到阿比跟小朋友一樣玩成這樣
平常跟我出去兩個人而已
他都為了要顧我都不敢放鬆
這次看他玩成這樣
其實挺開心的
因為代表他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結果阿比為了救我差點被水淹沒
腳都被石頭割傷了
但他一點都沒喊痛
給你一個



這堆椰子樹超美的
很像我在關島看到的樣子



要離開這美麗的地方喽
跟尼莫拍拍照吧~!
喔買嘎~~
玩完水的我假睫毛也掉了
妝也花了
但沒關西
開心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