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年紀輕時我最常說的是我以後絕不要生小孩

小孩子好像惡魔佔據我生活中好多時間

回家不能馬上做自己的事更不能想幹麻就幹麻

但就在我更成長時我常說

我千萬不能怎麼樣啊

我還沒有結婚生小孩呢

我想看看自己的小孩會是怎樣可愛的樣子

就這樣我的歲月過了好長一段日子

就這樣在我毫無準備之下

我懷孕了

這個神奇的小生命就在我和老公互相答應許下彼此人生的那一刻起

每想到他就來了

雖然我一直都想要個小孩

但發現時真的不是我選擇的最好時機

我還沒辦婚禮也還沒拍婚紗照

不是一切都要一步一步慢慢來嗎

當時我在公司下班後越來越覺得不對勁時

便受不了忍不住到回家在wc就驗了

一直mc不正常的我也覺得一定就想往常一樣只是一條線

沒想到這一次不一樣了

第二條線非常的明顯一下就出現

就好像他就是要在這時來報到的意志力那麼堅強

於是

我忍不住大哭一直哭一直哭

因為這一切此時此刻我好惶恐

一直都覺得自己的路應該要先安排才能有作為

沒想到他就這麼來了

我還是不信要老公在去買一支貴的回家給我驗

回家後飯也不吃馬上去驗

果真

我真的有了

這一次邊哭邊笑

因為老公比我還開心不斷給我強心針

而我也漸漸接受了這一切

我想這也就是我的另一面

發現事實時是該面對就面對

更要正面的接受這一切

謝謝老天爺送給我的這個生日禮物

雖然未來的日子會辛苦些

但爸爸媽媽為了你一定會更努力

而你就好好的接受我們的愛吧

我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