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的日子裡Pei會教大家一些彩妝技巧
大家也許會問為什麼我有資格教大家
其實我也不是很厲害
只是以我多年來的經驗
想分享給大家
當然在這之前先介紹一下我自己
其實Pei一直以來從高職開始都是學美容的
從小的志願也都沒有變
就是彩妝師
所以一路從高職,二專.二技
我都是讀有關於化粧品科系的
畢業後當然也是從事化妝品的行業喽!
在Pei還在讀二技時
就在東區SOGO的彩妝龍頭MAC
當小小工讀生
當時的我抱著一份對彩妝的熱忱
不管多累多辛苦Pei都不怕
因為我相信辛苦會有代價的
於是就這樣在MAC待了好一陣子
也學了不少技巧
當我在工作時我只要有疑問一定會馬上提出問題
就這樣我累積了不少經驗
一直到我真正畢業
找到我的第一份正職的工作
ANNA SUI專櫃彩妝師



那時的我看起來還真嫩



但很快的我也擁有了不少喜歡我彩妝的粉絲喔!
其實我的個性就是屬於比較雞婆一點
看到客人上前他哪裡妝需要補
我都會很想讓他美美的離開
也或許這樣的個性讓我業績一直都還不錯
也很幸運認識了一些不錯的客人
離題了~~
我要講的是
彩妝沒有絕對的技巧
但一定要多練習
多看流行資訊增加自己的對流行的敏銳度
還有不要排斥自己什麼妝不適合
一定什麼都要去try try看
人生一定要突破
才不枉費走這一糟啊

接下來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啦!
我絕對不會藏私的介紹給大家喔!
只是我可能發文會很慢
請大家見諒
因為其實平日的我是不化妝的
要等我有出門需要化妝時才有機會喔!
為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