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煙火很遠秀
為什麼說很遠呢??
因為我們其實快到十一點半才到台北
當然一堆人啊!
擠不進去就算了
還把機車停在安全島中間就直接看了
一切都來個措手不及
不過沒有關西~~也是個回憶



我一直覺得今年的人潮比去年多
大家看看我身後只是冰山一角啊!
本來想說會有大家一起倒數的感動
結果~~~誰知ㄧ個轉頭煙火就開始啦!



我們離101非常的遠
我的GRD竟然可以拍到如此清楚的線條
太讓我吃驚了
雖然不是很美但我很滿足了
因為我一直以為他會很散
沒想到我用自動拍完全沒調什麼他也可以拍到光
而且重點沒有晃影
太強了啦~!



之後我們就先回西區跟朋友會合
途中尼說他寧可開車塞死也不要再做這種騎機車去的傻事
好啦~!我知道你騎車騎到很累
但你還不是為了我做了這件傻事
其實我本來也沒有要去過什麼跨年的活動
想說就這樣過一天也OK啊~!
誰知道~~~沒計劃的你們總是這麼突然
所以~~
大家講好的新年新計畫就是

過年~~商討中
三月去花蓮(我要再住一次境外漂流)
暑假去墾丁
年底左右出國旅遊
雖然我知道一切都是暫訂
但有了計劃大家好辦事啊!

大家新年也要快樂喔~!
也祝大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