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染髮

我和小彤假扮陽光老少女

我沒化妝好醜喔!


我的臉好圓是怎麼回事


晚上和阿祐去看慾望城市
看完慾望城市
心中就只有超好看三個字
有太多太多經典的話語
以及人生每個人都可能遇到的事情
讓我羨慕的是
擁有幾個好姊妹
真的很重要
他們可以陪著你度過人生的每一階段
或許男人可能在你年輕時
只是過客
但真正的好姊妹
是會陪著你一起酸甜苦辣到老的
期許自己成為別人的好姊妹
也希望自己擁有許多好姊妹

當然不謂言的
我也希望自己擁有幸福的愛情
何謂幸福
或許每個人的定義不同
但~我要的幸福
是在平淡之中擁有感動
這種感動不需名牌
更不需要擁有全世界
而是生活中的小細節小動作
用心去體會
就會有感動
就好像凱莉的大人物
對他說了一句話
『就怕看你失望的樣子』
喔~買嘎的
多麼令人動聽的一句話
當一個男人對另一半說出這樣疼惜的話時
我想他一定是個會願意照顧你一生的人
不管你變老變醜變鬼怪(哈哈哈~我想沒幾個不會跑吧)

好啦~瞎扯一通
但真的超級無敵好看
讓我眼眶濕了三次
也讓我大笑好多次
真的好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