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船入港休閒咖啡❤




會來這裡的原因是因為看網路上有人推薦
想說每次都是去陽明山上的八卦或草山
不如嘗試看看其他地方的好了
我已經想好我下一個要去哪了



我的鍋
不難吃但稱不上美味
不過他的蛤仔挺鮮美的
飲料也OK
我是點玫瑰花奶茶 



本來我們看到門口還不太想進來的
因為他的門口真的有點糟
不過就看另一台車停好要走進來
我們就跟著進來
沒想到進來時別有洞天
有分室內跟室外
也是因為它裡面滿多桌有坐人啦
不然我們應該會走人吧



這裡時而還可以聽到船的聲音
很真實很特別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該給他們什麼評語
就只能說質感不同吧
不過也算是我的人生又多一個體驗
未來我要體驗更多更多的事物



基隆中山區中山二路51巷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