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股鹽山❤
台南縣七股鄉鹽埕村66號
E-Mail:service@tybio.com.tw
(1).徒步、乘用機車、腳踏車進入本園區者,每人收取清潔費新台幣50元
(2). 乘用小客車(含九人座以下箱型車及小貨車)進入本園區者,每輛收取清潔費新台幣100元,不另收取個人清潔費。



不知這隻豬的意義何在
就來拍一下




這裡有好多設施
場地也滿大的
但沒有什麼引我興趣
而且都要錢ㄟ~~
進來一台車要一百
然後又什麼都要錢



這座鹽山真的很高
我本來不想上去的
但都來了
就爬爬看吧



還真累人耶
平常不運動
走一下就累




上面風景還滿美的
而且風很舒服



太陽非常的大



這是假的雪橇
哈哈



滿地的鹽磚
不知怎麼做的
好好奇喔



因為要等在那現拍的照片
我不知逛了幾次台鹽
一直在裡面吹冷氣
哈~~



之後去附近吃我最愛的炸蚵仔
就要離開這喽
其實這邊離市區還滿遠的
只是我一路上都在睡覺
 呵~




之後去台中一中吃晚餐
為這次的旅途畫下句點
很開心自己一直都有這福氣
可以到處走走看看
接下來就等我去完麗星郵輪
來分享給大家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