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次的花蓮之旅是訂為三天兩夜
而境外漂流是我們第二天住的
所以我們一抵達時
女主人小球姊就會在門口迎接我們喔!
這種感覺真好
很像來到日本有禮貌的國家耶~!
住在境外還有一個很精緻的下午茶時間
大家一定要到喔!
因為很澎湃~~~❤




他們會問你要喝什麼可以點
我和尼都點了水果茶的樣子(我忘了)
當然這一杯也是非常有誠意
感覺不像是用濃縮果汁調成的喔~!
非常非常的好喝~~



上面是水果盤
特別的是那幾顆紅紅的東西
楊大哥還叫尼試吃ㄧ口
還暗示趕快拿相機捕捉下來



大家看看他的表情
很酸吼~!
可是我一點都不覺得酸
要吃到新鮮的桑甚還真特別耶~!



他的每一樣點心都不是便宜貨
一吃就知道喔~!
最特別的是那兩塊花連很有名的提拉米蘇蛋糕
= =要介紹時才發現我好像沒近拍到
總之呢~!很好吃就對了
比較感心的是楊大哥每天都跟小球姊去買現做好的
絕不會多買放著
而是每天都是新鮮貨喔!
這份用心真的讓人敬佩
我想這也是他們成功的一個小地方
因為堅持才有最好品質
(天啊~!我好厲害說出這句話喔!)


吃完下午茶其實也天黑了
因為小球姊很喜歡尼送我的GRD3
就有問到我就說是我的生日禮物
被楊大哥知道那天是我的生日時
他竟偷偷的離開現場跑到房間去拿這隻大棒棒糖
醬醬~~~~
真的太令人感動了
看我笑的多開心



然而也在境外漂流的這兩天中
我聽到楊大哥不斷的對我說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我還說楊大哥說的次數都比尼多了呢!
不過我是故意的
因為我知道尼他不擅言語更不會甜言蜜語
但他總是默默的貢獻與付出
我都有感受到啦!~~^^
之後楊大哥還偷偷告訴尼一個景點要帶我去浪漫
但因為我有做功課
所以一下就被我識破了~哈哈哈
有興趣的人來問我吧!




隔天早晨起床早餐一樣非常豐盛
這個濃湯超好喝的
是用瑞穗鮮奶煮的可以續碗喔~



還有這一盤
別小看只有蛋跟火腿等等
這兩樣都來頭不小
正確名字我忘了
但我知道這兩片火腿就要成本五十塊喽!
是花蓮很有名的
全部都很好吃啦~!



吃完沒多久我們就又到處走走拍拍
這邊真的讓人回味無窮
建議大家真的要提早訂喔!
不然一定訂不到
真的很讚很棒~~~推薦給大家
希望你們會喜歡

http://www.wanderlust.com.tw/room.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