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麗星郵輪三天兩夜之旅
團費$8025
雖說是三天兩夜
但第一天傍晚才上船



一到基隆港
滿滿的人
要先去你的旅行社領取你的護照跟登船卡



領到之後就是漫長的等待
所以當然就是拍照度過這些時間喽!



好不容易可以進去了
有這動物你就要把握機會趕快用自己相機拍



因為他們幫你拍的很貴喔
一張照片要315元
貴死人了
黑心事業



完成入境後就可上船啦!



感謝這對賢伉儷陪了我三天
因為我是自己跟不認識的睡啦
還好他們都有一直陪伴我



上船的地方
跟飛機一樣有人在那迎接你們



一進去就是先去找你的房間
放完行李就準備去吃飯啦



因為我們住的是一般房間
所以很小



如果你們要住好一點的
也可以選擇可以看到海的房間喔
一定很讚



跟以往不同的旅行是
這次同團的人非常的多
所以一定要合照一下喽!



這裡是四樓的服務台
大家在船上所有疑問都要在這辦
包括我的房卡不能用
以及你要辦快速結帳都在這
何謂快速結帳
就是因為在船上消費都要用你的房卡先刷
到時再結帳
但因為離開時會有一堆人來結
你可能會等很久
所以可以先再這用你的信用卡刷一萬
到時多退少補
你就不用在那跟人排隊了
有沒有給他介紹的很清楚



之後就趕快上九樓吃BBQ大餐
東西其實滿多的
但好吃的不多



很俏皮的廚師們
還會看鏡頭



找不到位子坐
只好退到泳池邊吃
也有另一種體驗喔



之後外面實在是太熱了
我們就轉移陣地到裡面吹冷氣吃喽



吃完就繼續拍照
等表演時間到啦



記的到星晨酒廊看喔
過了三天我也忘了表演什麼
看完之後因為朋友們要等十二點去賭場
但我實在是不想太晚洗澡
就沒跟到
便躺在床上睡覺
但其實不好睡耶
因為不習慣又加上船一直晃
我第一晚根本沒睡好
大家要去也要有心理準備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