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步雲端森林廚房★
一直都是我的口袋名單之ㄧ
這次終於在天氣放晴後可以來看看
到了這邊一樣多人
停車場大到可以
草皮也很大一片
唯獨森林廚房比我想像中小
也單調許多



紅紅的外牆一樣使人不難不注意
但跟棕櫚泉餐廳一樣外牆是髒的
 只是他是紅色的看起來沒那麼不優
 


一大片草皮倒是整理的滿乾淨的



身後是餐廳門口
滿滿都是人
所以我們選擇到二樓品嚐小點



上去樓上好像可以從這邊
又好像有另一個樓梯
哈~~我忘了



從樓上望下的視野
綠油油一片
還很多油桐花
只能說遠在天邊
有看到就好我奢求不多



這邊入場消費最低是一百
包含可以停車可以抵消費
所以我們點了一杯摩卡冰沙跟洋蔥圈
其實也才剛吃飽
被這種地方的食物沒什麼期待的情況下
沒想到~~



他們的東西跟冰沙好好吃也好好喝喔~!
我明明沒有很渴
還拼命喝冰沙



其實我們會選擇樓上也是因為樓下整個就好吵
一到樓上就好安靜又悠哉
所以當然就是拍拍拍



最喜歡和尼這邊拍拍那邊拍拍
有一天我跟他去看鋼鐵人2時
我突然問他說
我一直叫你拍照你會很煩嗎?
他就說~~不會啊~!
我就馬上說~~ㄟ~拜託
你不知道一張照片可以救回一個人嗎??
要是哪一天我們分手了
或許是這些照片救了我們喔~!哈
我一直覺的用照片當回憶很重要
尤其是對我這個健忘症的人啦~!



老實說這邊跟天空之城比
真的差太多了
感覺上它可以規劃更多地方
所以只是這樣而已挺可惜的



不過這邊有個地方是我最喜歡的
就是這裡色彩鮮豔的一樓入口處



黃色小門也好可愛



這邊讓我覺得很復古時尚



漫步雲端另一邊景色
這時有個小朋友一直在拿石頭丟水
差點丟到我們
還有其他小朋友拿石頭丟狗
真的很%^%^$%^*&(**



阿尼說這張他在拍我時
剛好有微風吹過
讓我的頭髮飄逸真有感覺



最後想說的是
漫步雲端一直都是網路上火紅的景觀餐廳
能夠如願到此一遊
真的很開心
大家喜歡的話也可以自己來這看看喔~!
^^


★漫步雲端森林廚房★
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遊雲路22號     
TEL:037-8790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