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玻璃屋
自從聽客人說之後
馬上邀約同事們一起去
沒想到他八月前的假日沒有一天是有名額的
也太屌了吧~!
還好我們是訂禮拜一勉強擠上位子



玻璃屋外景
網路上很多人都說很美
可是其實到現場我覺得還好耶~!
覺得她跟火水私坊好像喔~!



請員工幫我們拍一張^^



我們是被安排在二樓的位置



我們以前櫃長



要開始上菜喽
因為是我訂的位
所以桌上是我的名子



第一道菜
我不知他叫啥



還不錯吃的生菜沙拉



忘記他叫啥
其實是裡面員工介紹的很爛
講都講超快的
不知在趕什麼= = 



豬腳很酥很好吃
但要趁熱吃喔~!



不知名濃湯
不錯喝啦~!



這飯超香的
超好吃
我不愛吃飯的人都吃兩碗了



這個還滿噁心的
是用豬油做的



火鍋的料
湯忘了拍
很濃很好喝



山裡的青菜好吃



這蟹也超香超好吃的



楊梅汁很好喝
他們自己釀的



魚就是一開始那隻醜醜的魚做成的
還滿美味的



這優格很好吃喔
還想再吃一杯呢~!



水果沒有比杏芳家的甜



希望要嫁去日本的主任幸福快樂



最後我給宜蘭有名的玻璃屋
八十五分
不滿的十五分可能是中午吃太飽
還有不滿意他的服務生人緣的敷衍態度
但沒吃過的滿值得大家去吃吃看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