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的休假日
全家出動少了最小那個妹妹
不然就湊成四千金
很難得的大家都聚在一起
因為大妹從美國遊學回來休息兩個禮拜
加上大家好久都沒看到大姊的小孩
所以姊夫就準備一桌好料請我們吃



我們到了姊夫上班的地方
位於頭城山坡上
叫做『藏酒』



肥美鮮甜的明蝦
是昨天才入港的,所以好新鮮



螃蟹也是



很厚的生魚片
喔伊西~~



餐前沙拉
剛剛的海鮮都是姊夫加料的
其實他們餐廳主要是賣西餐



嫩牛肉
很好吃也很夠味



煎羊排看起來很好吃
我卻忘了去吃他
顧拍~~



嫩雞肉
不知誰在我還沒拍完時
就夾走了一塊
害我拍不到完整的



特別為我跟大妹調的
因為我們都不想喝他招待的白酒跟紅酒
沒想到這一杯酒味一樣很重



餐中遞來這一杯水
不是喝的
是讓人洗手的
我忘了他說裡面加了什麼
可以去腥味的



姐的小孩實在是太可愛了
不只嘴甜
也挺乖的
硬是要他親我



大家不停的吃
我也不停的拍
吃飽喝足後
店員帶我們去觀賞釀酒的秘密基地
解說一番



大木桶裡都是酒



這邊就幾乎都是女兒紅啦
紹興酒啦
等等的~~



之後大家就準備前往市區買姪子的玩具啦!
也結束了今日的聚會
老媽生了四個女生
各個不一樣
嗚~~
我最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