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小吃讓我來一一介紹



★丹野牧場鮮奶冰淇淋★
49大洋
整間店裝潢的好可愛



這個~~哈哈
他是冰淇淋裝飾品!



這是真的冰淇淋
我們點的是沖繩黑糖鮮奶冰淇淋
冰很奶,但個人覺得有點甜
有種越吃越渴的感覺



但是這捲心酥還不錯吃



老實說其實我們本來沒有要買來吃的
但尼說給人家拍照又不捧場
過意不去~~就買了= =



不過還不錯啦!
有紀念品可以拿~哈



之後去天后宮附近找食尚玩家介紹的豆花



★莊豆花★
鹿港鎮中山路505號
04-7763897
我覺得不好吃也很普通



這個超大支烤魷魚我覺得很好吃喔!
好像才80元吧!



這個烤杏苞菇也很大
有興趣可以試試看



這是鹿港有名的小吃
★蝦猴酥★
因為是冷的所以我也覺得SOSO
我只是好奇買了一包吃
但是沒有吃完(代表他不好吃)



★鴨肉羹★
鹿港鎮民族路159號
04-7776629
仍是看食尚玩家的



非常古老的店



左邊是鴨肉羹,右邊是很奇怪的米糕
真的很怪的米糕
他明明看起來像滷肉飯啊!
好吧~~也許這裡他稱米糕
但我不習慣吃這樣的米糕



其實他有名的還有那一鍋滷蛋吧!
他們稱黃金蛋
但我們沒有點無法提供給大家
全部加起來
其實覺的烤魷魚最好吃
而且好便宜喔!
台北才不可能吃到便宜又大碗的勒!
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