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鹿港小鎮❤
想來很久了
終於實現
可是我的大腿怎麼可以粗成那樣啊?
女生的每個月的一次真是困擾我
害我每次都要避開
以免因為水腫變成大胖子



以前才有賣的麵茶
不過現在好像也有
我有喝過很不討我喜



這好像是半天井
我忘了~哈



這裡到處都是古香味
也是我愛的FU~~
但是我不敢住這種房子
我怕有老鼠



這裡還有三輪車可以做喔!



那間百川醫院很復古
但也很可怕




這個地方為什麼要拍
因為我們在台南也有看到
哈哈



拍完去以前的鹿港車站拍



瞧我身手矯健
都可爬到上面去了



不知道為什麼這邊都關起來了
那新的車站呢???



最後表演一下從2樓拍下來的樣子
只能說尼的手有夠給他長
覺得這裡大家可以來走走喔
雖然很小一條
但感受一下鹿港人的小吃及建築物
都是新鮮的滋味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