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川日本壽司
因為生意好把隔壁也接下來
只是我覺得沒有之前那麼好吃了耶!



這手卷還不錯吃很紮實



花壽司



我最愛吃的鳳梨蝦球
是還不錯啦!但賣像不好
而且不懂他鳳梨為何那麼白



生魚片也很厚是挺新鮮的



馬鈴薯沙拉很像冰淇淋很綿密
只是尼不愛吃甜的
所以我一個人有點吃不太下



會喜歡這邊是因為他很乾淨
尤其是廚房地方讓人吃了感覺很放心呢!



附上菜單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很有名的炸彈蔥油餅
好吃很好吃喔!



本來我看它是用油鍋下去炸的
還以為會很油
結果只買一個跟尼一起吃
我怕我吃不完
結果還滿好吃的耶!
不油又很酥喔!
還好我不愛吃東西不然一定跟尼搶



瞧他吃的多開心啊!
這篇花蓮之行欠的很久
不知之後要再去一次花蓮我到底還有沒有梗可以寫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