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隧道&蜜蜂故事館都在附近
帶大家來這邊看看吧!
因為雲林其實我也不知要去哪了~!



其實這邊還滿適合來這騎腳踏車的
但我們好像從沒這樣嘗試過
總覺得每次休假都是得來不易的時間
要我花一下午在那騎腳踏車
除非我週週週休二日又不用扣錢
我才會甘願這樣吧~!
人家假真的很少ㄟ
總不可能常常叫姐妹代班 
想想自己好像沒做過月休五天以上的工作
也沒停止工作過
雖然家人都對我很好給我的彈性很大
但常常這樣我自己也很不好意思
到底怎樣才有折衷的辦法啊???



廢話太多離題了
在綠色隧道走累了
可以到旁邊的蜜蜂故事館走走



有寵物的人也很適合來這裡
因為有一大片草地夠你們奔跑翻滾



進去裡面吧~!



就是賣一些用蜂蜜做的產品



不過我來這邊的目的好像只想跟這可愛的蜜蜂拍照



而且這蜜蜂是真的由內心開懷的笑喔!
因為他連眼睛都笑瞇瞇的呢~!



不過真實的蜜蜂我可不愛啊~!
嘻嘻~~~



蜜蜂故事館歡迎大家來走走

 


 

★綠色隧道&蜜蜂故事館★
營業時間:平日–上午09:00~下午05:30 假日–上午09:00~下午06:00
服務電話:(05)582-8255 地址:646雲林縣古坑鄉湳子路88號(古坑綠色隧道旁)
 [ 交通資訊請參考下方地圖 ]  本館地址目前衛星導航(GPS)搜尋不到,請勿設定,以免跑錯地點!

 ◎中山高國道一號

北上:過斗南收費站接台78線東西向快速道路於斗六/古坑此處下交流道→
   往古坑方向約
600公尺蜜蜂故事館(古坑綠色隧道旁)
南下:過斗南交流道接台78線東西向快速道路於斗六/古坑此處下交流道→
   往古坑方向約
600公尺蜜蜂故事館(古坑綠色隧道旁)
◎中二高國道三號
北上:過古坑收費站接台78線東西向快速道路於斗六/古坑此處下交流道→
   往古坑方向約
600公尺蜜蜂故事館(古坑綠色隧道旁)
北上:梅山交流道下往梅山方向→接台三線往劍湖山方向往古坑交流道
   蜜蜂故事館(古坑綠色隧道旁)
南下:過斗六/林內交流道接台78線東西向快速道路於斗六/古坑此處下交流
   道→往古坑方向約
600公尺蜜蜂故事館(古坑綠色隧道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