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道慶修院
本來沒有計畫中的行程
是剛好看到有指標
就順道來看看啦!



地址在我手上面
發現這真是一個好方法
不然每次我的小筆記都不知跑去哪?
大家就看上面的地址吧!



今天是假日所以好多人來
其實這地方也不大
我們就隨意拍拍隨意看看喽!



尼拿G10越來越厲害
但自從有了GRD3
我完全把它冰凍起來了
當初是老爸買的
但我實在不懂為什麼有人要說是他送的
害我被誤會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感覺ㄟ~~
反正我只想說我這輩子只有尼送我相機
沒有第二個人送我相機
那些看了某些網頁的人誤以為是怎麼樣我不知道
總之~~算了~我離題了



這邊好像要來花蓮的人都不會錯過
不過裡面就這麼大
而且都是人要拍啥啊??



喜歡這張
雖然很暗是用GRD拍的
但好像是不知調到什麼東西去了
不管~~就是愛



這張我在比什麼大家猜的出來嗎??



這邊我也不知怎麼介紹啦~!
大家就賞圖吧!
它是一個連新聞都有介紹的景點
偏日式風格有興趣的可以來看看喔~!
不用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