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猜猜雲林還有什麼地方可以去呢??
就是古坑咖啡啦~!
帶大家去一家我在網路上找到的
也不知好不好就決定來試試看喽~!



★微風山林★
這邊其實很難找,第一次來古坑才發現原來這麼大
開到山頭上我都快吐了我
還好到了目的地看到的是一大片在城市中看不到的風景
整個心曠神怡很舒服
但卻為了在場沒水準的客人搞的我一肚子氣
有時候我真不懂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父母
任憑小孩在旁邊哭鬧一直喊著要抱抱睡覺
他的父母竟然可以完全無動於衷
好像他們的世界裡聽不到他小孩的哭鬧聲有多大= = 
這樣有Fu~~的一個地方
被他們搞到我都坐不住一把火ㄟ
沒想到他們還對我白眼諷刺著說
那小姐一定沒有生過小孩~~ㄑ
我是沒生過也沒養過
但我氣不是氣那小孩一直哭
而是這些父母你們盡力安撫了嗎??
不安撫就算了還當作沒這一回事
既然這樣你們習慣了那可以不要吵到其他來散心休息的客人們嗎??
&*&^%^$%$#$%&^^(()_()*^&^
我說真的要不是這間店的老板跟員工服務還不錯
有重視到我們的感受要幫我們換到很遠的地方
不然我一定走
其實當他數落我時我是有好好思考要是我小孩很番時
我應該也會不知如何掌控現場
但我至少會學會尊重其他的人吧~!ㄑ
幾個嘴巴上滿是國外回來又怎樣
每一個都在自顧自的上網看雜誌
不想聽的竟然給我帶上耳機~~我李勒~~
(果然要我生氣我才能在一篇文章裡字數那麼多)
好啦~~氣完了~~回題



這間是室內的地方
裡面很大



室外則是一直延伸到很旁邊去
都是他們的
也就是因為他們的大
才能有辦法讓我們換位置到很遠的地方
以至於比較沒聽到他們的吵鬧聲~~哈



還有一大片花
雖稱不上花海但總類滿多的



風景也是不錯
只是講到這我又有話要說了



大家看看這是什麼鬼
一堆檳榔樹是要看什麼風景啊~!
自從在外面走跳後
發現為什麼每個地方都有那麼多的檳榔樹
種那麼多害我們的水土都不好就算了
那些官員只會叫我們要用環保筷要買垃圾袋
為什麼不去取締這些人啊~!~~(氣)
好好的一片山都被砍掉種檳榔樹
看了真的很心酸耶~!



看我旁邊左右前面後面全都是檳榔樹~~唉



介紹他的餐點吧!
個人覺得小貴
雖然是景觀餐廳
但食物跟價錢不能成正比
滿普通的~



我們的餐點
蘿蔔糕的醬油太鹹
雞塊很普通
就連號稱古坑咖啡的咖啡
我們也沒喝完= = 
為什麼沒喝完大家自己聯想吧~!



畢竟一杯180沒喝完真的很浪費
但喝到突然覺得星巴克的算便宜了



不過我想來這邊的重點也不是為了吃東西啦
只是咖啡如果可以更香濃的話
我想才不失古坑咖啡的名號嘛~!
而這邊我跟尼也真的只是到此一遊
因為我沒來過想來看看
就真的只是坐一下我們就走了
因為天色已晚要趕快去別的地方喽!


微風山林自然餐庭★

雲林縣古坑鄉華山村松林路54-6號

05-5901925

http://www.windforest.com.tw/about-wind.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