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遊❤
這次很難得可以六日出門
感受一下假日人擠人的FU~



濁水溪
真的很濁耶~!而且水流超急的~~



這裡的樹都超直的



之後去日月潭
今日氣候不佳
所以都沒有藍天白雲
這樣也好
比較不會曬黑



同樣的地方
不一樣的心情



天空都灰灰暗暗的
整個都起霧





充當觀光客一下



其實這間是廁所
完全不像呢



日月潭熱鬧街景
果然是假日
到處都是人



之後就到集集車站
是我沒來過的
一切都好新奇



每一個都不放過要拍



這次來剛好有作活動
所以都是人



看看我身後的人群
這裡還飄這細雨呢
不然我想會更多人吧



覺得這牛好可愛喔



這也很可愛
我一直再跟這些招牌拍照
卻都沒有跟他們捧場



跑去買枝仔冰


   
最後跟集集火車拍一下
就要離開南投
前往台中了



來台中一定要去逢甲大吃ㄧ頓



瞧我買了一大堆
三天胖0.5公斤不是蓋的



到處都是人
連買個東西都排好久好久
誇張的是都走不動耶
果然是假日
這是我第三次來了
感覺很多東西還是都吃不膩耶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