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灣❤
這邊停車就要六十耶~!
但我卻覺得十分不值得來這
除非你是走路或是騎單車不花錢的情況下
可以進去走走
不然裡面真的沒什麼
大家看我相片就知道了



就是一片海
沒什麼東西啊!



除非你喜歡釣魚
這個人設備超齊全的



請看我身後一整排人在釣魚
這~~~有什麼好看的啊~!
帶大家去吃好吃的吧~!



★哈瑪星汕頭麵★
(07)5323228
高雄市鼓山區鼓波街27-16號



我覺得乾的比較好吃
看起來很普通
但還不錯吃
只是他們服務態度有待加強



只是我覺得已路邊攤的價錢來說
我覺得很貴
我們好像吃快兩百耶~!



這家麵店在代天宮附近喔~!



★海之冰★
地址忘了抄到哪



好多好多的人
高雄實在太熱啦



可是我覺得不怎麼樣
可能我們點的不是很好
但我覺得他沒有很吸引我



種類很多大家還是可以來嚐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