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跟以前ANNA SUI的同事去滿堂紅吃飯\
一定要好好介紹這家
因為超好吃的
吃完這裡哪的麻辣火鍋的肉應該都吸引不了我了
除非有更好的



滿堂紅的湯非常濃郁
中辣就很辣喽~!



手工花枝漿跟蝦漿
吃的到蝦子跟花枝喔~!



牛小排超大一片的



因為我非常愛吃牛肉
所以我一直在點牛肉
剛好這裡的牛肉都超好吃的啦~!



這個魚片也超好吃又超新鮮的



看看滿櫥櫃的肉有多壯觀
都是現點現切喔~!
超讚的



冰品有哈根達斯跟明治



醬料區也好多可以用
而且非常的乾淨呦~!



大家吃飽喝足就準備來個連拍啦~!
從左到右數過來的是
以前我們櫃長.主任.好同事
這一次我們主任要嫁到日本做人妻了
好捨不得~~
但人總有一個過程是要繼續往前的
也祝福她更祝福我們大家都能幸福快樂
每個姐妹都幸福^^



我們很可愛吧~!
滿堂紅真的很好吃喔~!
我想不久後我又想去吃了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