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旗山車站❤
某日在報紙副刊看到這景點
復古的場景吸引了我
於是高雄之旅就這樣行程啦!



感謝沿途開車辛勞的尼
個人覺得開車真的非常的累
可是你真的很厲害
可以這樣一直開
然後下車陪我一直玩
更厲害的是一直吃個不停



路上還遇到八八水災
不過那時我好像在昏睡
很匆忙的拍到這些照片



旗山街道不是很熱鬧
卻帶有著一股風味
但我詞窮不會說
哈哈哈~~



也許習慣了都市的紛擾
來到這裡卻有另一種寧靜的美



也有種親切感
因為小時候爸爸都會帶我去斗六
他的家鄉
那裏就像這邊很寧靜
不過我們已經很久沒有去了



這個建築物還不錯看
上面有我的姓氏耶



這家冰店網路上滿有名的
好像有什麼香蕉冰
但我沒興趣
就沒吃啦!
無法介紹給大家



謝謝大家收看
會慢慢介紹高雄哪裡可以去的
都是我整理出來的重點喔!
發現整理這些可以更了解台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