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Palace餐廳板橋店
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1段46號(誠品3F)
美味專線:(02)2954-4000



一定要註明板橋店
雖然我沒去過東區那間
但板橋店讓我很失望= = 
當初也是看到別人的無名介紹讓我大感興趣
想說板橋店應該跟東區一樣
沒想到差那麼多
光裝潢就很不討我喜= = 
不過那個桃紅色沙發讓我非常想要帶回家



這個燈也好可愛喔~!



這次為什麼有機會在這吃飯
都要謝謝以前ANNA SUI的同事抽空跟我見面
離開ANNA SUI都兩年多了
好懷念他們>"<



餐前麵包很普普



這個生菜沙拉是加點的
我覺得滿好吃的



我們的主菜
義大利麵
因為他們商業午餐只有兩種的樣子
我跟同事剛好點的是一樣
其實不難吃但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飲料好像是蔓越莓汁
我也忘了
就是SOSO而已



雖然東西很SOS
但卻是很開心的過了一天喔~!
其實說穿了會來這一家
完全就是衝著他的桃紅色



看我就是硬要跟他們拍
好想帶回家喔
呵呵
如果有機會去東區那家看看好了
那邊裝潢感覺真的很不賴耶~!^^
其碼不會看到滿是管線的天花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